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嘉嘉♥






认识了你,我很开心..

-你名叫嘉嘉
-长得漂亮又可爱
-家住而连突
-今年15岁

虽然与你相处了两天而已,
可我却觉得你人很好聊,
就好象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,
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..


我也不是很清楚你喜欢什么,
可是至少我知道你和我一样爱喝冬瓜奶茶,
味道很特别吧!
呵呵 :)
还有为了打球而不喝冷饮,
真拿你没辙!

你这样快就要回了,
还没带到你去好玩的地方,
只带到你去喝珍珠奶茶,
有点抱歉,
可是不用紧,
你答应过我会再下来玩的,
我等你..

还有对不起,
这次我真的不能下金马伦看你打球,
考试啊!
不然我肯定下的,
别怪我好吗?

最后别忘了你说的,
下去而连突找你玩,
睡你家啊!
哈哈,
希望真的有机会! =D





爱你
我的心朋友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